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童顏針溶解時間,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除皺拉提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微整形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1cc貓抓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少女針額頭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少女針維持多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童顏針溶解時間

每一次努力都有隱藏的意義  文/米粒  小時候,我常溜進小區旁邊的體校里玩耍。放學后的大半天時間,有好幾個方陣的學生在那里訓練。無論是寒冬還是酷暑,上來20圈熱身運動的是田徑隊;杠鈴舉到鬼哭狼嚎,俯臥撐做到痛哭流涕的是舉重隊;我最喜歡看的是跆拳道實戰,每次都躲在厚厚的綠墊子旁看她們訓練。  那是暑假里的集訓,十幾個女孩子在教練的號令下分成兩隊自由對打。突然,教練對著一個懶散的梳著羊角辮的女生暴跳如雷起來,女生也嚇了一跳,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但動作依舊沒有達標。  教練迅速讓其他隊員站成一排,和羊角辮逐一對打起來。我看著她像一只慌亂的小兔子,忙不迭地躲避著對手毫不留情的襲擊。剛到第三局,她就被一個下劈掀翻在地,抹著流血的嘴唇嚶嚶地哭了起來。  教練示意繼續。下一個對手便又虎視眈眈地站到了女生的對面。  來不及擦一把淚水,小女孩兒又披掛上陣了,這一次,她被踹倒在地,好半天也起不來。  她痛苦地蜷縮著身體,整個人扭曲成一團,嘴里發出嗚嗚的哀號。我躲在暗處,嚇得連大氣都不敢出,一顆心懸在半空。忽然覺得喉嚨像是被什么東西哽住,撕心裂肺的疼。  教練幾步走上去,檢查了一下,便一把把她薅起。讓下一個學員繼續上場。小女孩兒像瘋了一樣毫無節奏地亂踢亂抓,我看著她像一頭孤軍奮戰的小鹿,梗著脖子求一條生路。教練的眼里滿是冷漠,一努嘴,對手便心領神會地沖了上去。  我眼見著她一次次倒地又爬起,汗水裹著淚水怎么抹也抹不干凈。終于有一次踢到了對方的臉上,教練做了個拍手的姿勢以示鼓勵。小女孩兒愣了一下,咬著牙又沖了上去。  這一局她贏了,今天的訓練也結束了。  大家互相鞠躬拍手,感謝教練和隊友,然后小女孩兒褪下了身上的護具,一瘸一拐地走到了角落深處。我親眼看見她把頭扎進手臂里痛哭,整個身體劇烈地顫抖起伏,卻把號啕死死地鎖在喉嚨中。我好想走過去抱緊她,告訴她她不孤獨,還有一個陌生的我在另一個角落里陪著她抹眼淚。可我終究沒有唐突,眼見日薄西山,只好咬著嘴唇黯然離開。  等我在拐角處最后回望,筋疲力盡的她也終于捋著頭發爬起身來,步伐沉重地往樓群走去。  我們的人生有多少這樣的困境啊,看得見或者看不見的對手如潮水般涌來,打到我們沒有力氣招架,可是心里總有那么一個聲音告訴自己,別趴下,別趴下。  幾年后,我故地重游,體校教學樓的外立面正在翻修,操場上暴土揚塵,一片狼藉。幾臺健身器材堆在大門口,銹跡斑斑。我忽然看到院墻外面的宣傳欄里新貼著幾張巨幅海報。其中一個女生身穿道服,笑靨如花地咬著一塊亮閃閃的金牌。我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那個在角落里痛哭的小女孩兒。  她的眉眼如昔,可纖弱中帶著一股不服輸的倔強和堅強。還有什么比這個更激動人心的嗎?我想起了家里老人常說的那句話,這世間的苦,你不會白受。  從去年春天開始,我下定決心要健身。因為連續加班熬夜,出差開會,我深深地感到機體免疫力的下降。頭經常會莫名地疼起來,疲憊感不斷涌起,還有惱人的潰瘍三不五時就會從嘴里拱出來。  我打定主意,為了自己為了家人,這次說什么也要堅持下來。白天的時間太有限,思前想后我選擇了夜跑。考慮到距離和安全,我決定先在小區的甬道上練習。每到夜幕四合,我安頓好家里的一切,就換上跑鞋和運動服一邊給自己打氣,一邊做準備活動。小區的南面是一大片兒童樂園,里面人頭攢動,非常熱鬧。我大口喘著粗氣和散步的老人們擦身而過。  初春的風有一絲清涼,調整了呼吸,越跑越覺得舒暢。我慢慢地遠離了人群,往北面的灌木叢沖去。忽然,在拐角處,一個人影突然跳動,嚇了我一大跳。  我們都在昏暗中站定了幾秒,謹慎地打量了一下對方。他先打破了沉默,怯生生地說:“對不起,我在這里練習顛球。”我這才發現,灌木叢后面有一小塊空地,正好不被打擾。我也忙自報家門:“沒事,你練吧,我夜跑的。”  我隱約覺得他點頭的時候笑了笑,但也許并沒有。總之,短暫的交流后,我們又各自開始了自己的項目。從那天起,每次夜跑,我都能看到身形瘦弱的他,躲在灌木叢的后面悄無聲息地練習,風雨無阻。練著練著,我們似乎成了并肩作戰的友軍,身后的喧囂譬如朝露,只有我們兩個在暗夜里互相呼應鼓勵著。  到了深秋,有好幾場大雨,老公說什么也不讓我出來了。我站在臥室的飄窗下,看著淅淅瀝瀝的雨滴穿梭在天地間,不知為什么想起了灌木叢中那個倔強的身影。不到半年,他的技法已經非常嫻熟了,即使是驚鴻一瞥,也能感覺得到,擊球的聲音不再斷斷續續,球也極少有失控滾出草叢的時候。  而我呢,跑過了春夏秋三季,流了無數的汗,也叫過苦喊過累,賭氣要放棄。可想到不遠處還有一個小小的不屈的身影拼搏著,便又有了一種我道不孤的自豪感。8個月的夜跑外加半年的艾揚格瑜伽,我不再氣短胸悶,力不從心了,更難得的是還成功減去了10斤贅肉。  最初的那顆火種已經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當你成功地堅持了一件事,就像是獲得了一條隱秘的小徑,讓你穿過無聊的現實、荒草和霧靄,來到了一個開滿鮮花的庭院。堅持這件事最有益的指導是,它讓你在奮斗的過程中充分地了解了自己,掌握了控制自己脾氣與惰性的那把鑰匙。它讓你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要減速,什么時候要沖刺,什么時候最難受,什么時候想放棄,然后知己知彼所向披靡。  除了堅持夜跑,我又開始學習英語。我像個臥底,日日夜夜隱秘地生長。雖然我的工作暫時涉及不到外文,但我下載了單詞APP,每天強制自己背30個單詞,不背就無限提醒死循環。每天上班和下班的路上,一定是掛著耳機,一般都鎖死一篇文章力爭聽到每一句話都明白,所以常常是兩個月了我還在聽同一篇。我在網上找到了一位專門教口語又物美價廉的菲律賓老師,和她商定每天聊天一小時。剛開始的時候,我聽不懂長句子,只能從天氣和愛好聊起。而且我的詞匯量也撐不起60分鐘的課堂,所以每次上課前我都必須先查字典抄美文,準備出長長的幾段英文來擴充發言的時間。慢慢地,我開始有能力和老師展開辯論了,又過了一陣,我發現一個小時實在太短暫了。這期間我也曾沮喪過、失望過,想過放棄。但老師鼓勵我學語言從來就不是一蹴而就的,語言就像流水一樣不斷變化,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只要每天上課練習,享受學習就可以了。因為時間看得見,你把它種在哪里,哪里就有收獲。  我們很難說這一段堅持能改變多少我們的命運,但可以肯定的是,每一段經歷都是難能可貴的禮物,每一次努力都有著諱莫如深的意義。如果那一年,角落姑娘沒有堅持下來,做了賽場的逃兵,就不會有后面重綻笑顏的獲獎照片。如果那時我任由身體肥胖,體質下降,也許到現在還是一個病懨懨的亞健康狀態。還有那個灌木叢里埋頭苦練的小男孩兒,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了什么,可我肯定的是,他吃的苦受的累,都會變成有益的養分。  2015年10月,單位選派人員去洛杉磯考察。本來與英語沒有交集的我因為口語流利意外殺出了重圍。在我剛開始學英語的時候,辦公室的人都笑我又和工作無關又浪費時間,還不如追追韓劇,放松下心態。當時的我,并不知道學英語對我以后的人生有何意義,就像在走一條漆黑又漫長的隧道,停下來就只能永遠待在原地,往前走走也許就會找到出口。  人們都說命運詭譎,滄海桑田。可我總覺得有一些東西是恒定的真理。那些吃過的苦,受過的累都是他日成就自己的倚靠和積淀。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這話很對,每一個東西都有隱含的價碼,得到也意味著失去。同樣,每一段艱辛的路程都有其意想不到的價值,付出必伴著收獲。 每一次榮光,都有許多狼狽的過往 珍惜每一次當眾出丑的機會 每一次的創傷,都是一次成長分頁:123

李健吾:切夢刀  不知道什么一個機會,也許由于淪陷期間悶居無聊,一個人在街上踽踽而行,雖說是在熙來攘往的人行道上,心里的閑情好像古寺的老僧,陽光是溫煦的,市聲是囂雜的,腳底下碰來碰去凈是壞銅爛鐵的攤頭,生活的酸楚處處留下深的犁痕,我覺得人人和我相似,而人人的匆促又似乎把我襯得分外孤寂,就是這樣,我漫步而行,忽然來到一個舊書攤頭,在靠外的角落,隨時有被人踩的可能,赫然露出一部舊書,題簽上印著《增廣切夢刀》。  夢而可切,這把刀可謂鋒利無比了。  一個白天黑夜全不做夢的人,一定是一個了不起的勇士。能夠做到這步田地的,勇士兩個字當之無愧,我們常人沒有福分妄想這種稱謂,因為一方面必須達觀如哲學家,一方面又必須渾渾噩噩如二愣子。  當然,這部小書是為我們常人做的,作者是一位有心人,愿意將他那把得心應手的快刀送給我們這些太多了夢的可憐蟲。我懷著一種欣喜的心情,用我的如獲至寶的手輕輕翻開它的皺卷的薄紙。  “丁君成勛既成切夢刀十有八卷……”  原來這是一部詳夢的偉著,民國六年問世,才不過二十幾個年頭,便和秋葉一樣凋落在這無人過問的鬧市,成為夢的笑柄。這美麗的引人遐想的書名,采取的是《晉書》關于王浚的一個典故。  “浚夜夢懸三刀于臥屋梁上,須臾又益一刀,浚驚覺,意甚惡之。主簿李毅再拜賀曰:三刀為州字,又益一者,明府其監益州乎?及賊張弘殺益州刺史皇甫晏,果遷浚為益州刺史。”  在這小小得意的故事之中,有刀也在夢里,我抱著一腔的奢望惘然如有所失了。  夢和生命一同存在。它停在記憶的暖室,有情感加以育養:理智旺盛的時候,我以為我可以像如來那樣擺脫一切掛戀,把無情的超自然的智慧磨成其快無比的利刃,然而當我這個凡人硬起心腸照準了往下切的時候,它就如詩人所詠的東流水,初是奮然,竟是徒然:  “抽刀斷水水更流。”  有的時候,那就糟透了,受傷的是我自己,不是水:  “磨刀嗚咽水,水赤刃傷手。”  于是,我學了一個乖,不再從笨拙的截擊上下工夫,因為那樣做的結果,固然夢可以不存在了,猶如一切苦行僧,生命本身也就不復在人世存在了,我把自然還給我的夢,夢拿親切送我做報答。我活著的勇氣,一半從理想里提取,一半卻從人情里得到。而理想和人情是我夢的弼輔。說到這里,嚴酷的父親,在我十三歲上就為人殺害了的父親,可憐的辛勞的父親,在我的夢里永遠拿一個笑臉給他永遠沒有出息的孩子。我可憐的姐姐,我就那么一位姐姐,小時候我曾拿剪刀戳破她的手,叫她哭,還不許她告訴父親,但是為了愛護,她永遠不要別人有一點點傷害我,就是這樣一位母親一樣的姐姐,終于很早就丟下我去向父親訴苦,一個孤女的流落的憂苦。他們活著……全都活著,活在我的夢里……還有我那苦難的祖國,人民甘愿為她吃苦,然而勝利來了,就沒有一天幸福還給人民……也成了夢。  先生,你有一把切夢刀嗎?  把噩夢給我切掉,那些把希望變成失望的事實,那些從小到大的折磨的痕跡,那些讓愛情成為仇恨的種子,先生,你好不好送我一把刀全切了下去?你搖頭。你的意思是說,沒有痛苦,幸福永遠不會完整。夢是奮斗的最深的動力。  那么,賣舊書的(www.lz13.cn)人,這部《切夢刀》真就有什么用處,你為什么不留著,留著給自己使用?你把它扔在街頭,夾雜在其他舊書之中,由人翻揀,聽人踩壓,是不是因為你已經學會了所有的竅門,用不著它隨時指點?  那邊來了一個買主。  “幾鈿?”  “五百。”  “貴來!”他惘惘然而去。  可憐的老頭,《切夢刀》幫不了你的忙,我聽見你的沙啞的喉嚨在吼號,還在嘆息:“五百,兩套燒餅啊!”   李健吾作品_李健吾散文 李健吾:雨中登泰山 李健吾:私情分頁:123

成功的關鍵    王文華    日本人渡邊正雄曾經做過很多小生意,但有時賺,有時虧,根本就沒什么值得一提的成就。待他50歲時,他覺得干不動產這一行很賺錢,就決定改行,但他對不動產業是外行。一個人從事自己一竅不通的行業是行不通的,起碼也該有些常識和經驗。于是,渡邊打算一邊打工一邊取經。    當渡邊拿定主意之后,他去見了“大藏不動產公司”的董事長,請求雇用他。起初,董事長見他是個生手,年紀又不小了,沒有培養的價值,便冷冰冰地拒絕了。渡邊感到很失望,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央求道:“我不要薪金,請讓我免費為貴公司服務,可以嗎?”董事長想不出拒絕的理由,好在是個不必付薪水的,就把渡邊留了下來。    一年后,渡邊覺得自己學到的東西差不多了,就離開了大藏公司,在東京新宿區買下了一間面積四十多平方米的平房,開設了一家很小的不動產公司——“大都不動產公司”。    有一天,有人來向渡邊推銷土地,說拿須有一塊幾百萬平方米的高原,價錢非常便宜,一平方米只賣六十多日元。這是一塊山間的土地,很多從事不動產業者都知道這片土地,但沒有一個人對它感興趣,表示有興趣的只有渡邊一人。    當時的拿須是個人跡罕至的地方,沒有道路,也沒有水電等公共設施,其價值幾乎等于零。但渡邊為何對這片土地感興趣呢?后來,他向世人道出了自己當初的想法:“雖然是一片廣闊無邊的高原,但跟天皇御用地鄰接,這會令人感覺到置身在與帝王一樣的環境里,可以提高身份,能滿足一部分人的自尊心和虛榮心。(勵志文章  www.lz13.cn)再說,在這個擁擠的時代,將高原改造成住地的時間一定為期不遠。這時候把它買下來,動些腦筋,好好宣傳,一定大有賺頭。”    不久,渡邊不顧一切地拿出全部財產當賭注,又大量舉債,把數百萬平方米的土地訂了下來。當他訂約后,不動產業者們都嘲笑他是一個大傻瓜,說:“只有傻瓜才會買那樣一片一文不值的山間土地。”    面對別人的嘲笑,渡邊毫不理會。他把土地細分為道路、公園、農園、建筑用地,又與建筑公司合作,準備先蓋200戶別墅和大型出租民房。一切準備妥當后,他就開始出賣分段劃分的農園用土地和別墅地,以償還未付的土地款。    由于拿須遠離都市的喧囂,空氣清新,景色優美,對那些厭惡都市噪音和污染的人極具吸引力。為了向世人推薦這片土地,渡邊展開了大張旗鼓的宣傳攻勢。如此,渡邊的宣傳果然大有收獲,東京以及其他都市的人都對此產生了極大興趣,紛紛前來訂購。有的人訂購別墅,有的人訂購一塊果園或菜地。因為不訂購別墅也有出租民房可住,因此訂購農園、菜地的人多得驚人。    結果,不到一年,渡邊就把土地賣出了80%,一眨眼就凈賺50多億日元。不僅如此,剩下的土地最少也值他當初所付出的土地款的3倍之多,而且價格還在不斷地上漲。    現實生活中,人們選擇職業往往非常看重薪水和工作環境,很少有人把學習技術,學習創業經驗擺在第一位,事實上,工作條件好,薪水高的飯碗很少,即使有也有很多人去搶。對所有的打工者,包括剛剛走上社會的大學畢業生來說,與其千方百計尋找就業崗位,不如轉向學習創業經驗。    故事的主人公渡邊正雄,大半輩子勞而無功。而后來轉向不動產業一舉成功。剛開始,他對不動產業也是一竅不通,但通過在大藏公司的為期一年不要薪水的工作和學習,他取得了真經,這是由失敗走向成功的關鍵。分頁:123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多久能吸收
台中大雅童顏針眉上效果 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苗栗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豐原童顏針怎麼樣 台中西屯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彰化洢蓮絲1cc下巴塑形 台北捷運站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pek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