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微整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怎麼樣

臺中豐原少女針會移動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少女針豐額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會增生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童顏針一隻多少量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少女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人生毒言  1、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2、只有在落魄時候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說話要用腦子,做事要考慮后果,這是為人處事很重要的一點。  3、人生不過是一張清單,你要的,你不要的,計算得太清楚的人通常聰明無比,但,換來的卻是煩惱無數和辛苦一場。  4、大凡人世間的痛苦,多是因放不下。生命太短,沒時間留給遺憾。  5、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人會孤單是因為人們總是習慣了在心里鑄造城墻,而不是架橋。  6、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去珍惜。  7、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  8、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在拒絕這件事上,越簡單越好。  9、繞來繞去解釋半天,只會讓自己感覺虧欠了別人,或者讓對方覺得你虧欠了他,徒增出許多煩惱。  10、別讓過去的悲催,或者未來的憂慮,毀掉自己當下的快樂。  11、人生的經歷就像是鉛筆一樣,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得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斷了。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12、珍惜今天,珍惜現在,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唱歌可以跑調,但做人,不能頻頻走調。  13、快樂有三法:舍得、放下、忘記。快樂有四要素:可以改變的去改變,不可改變的去改善,不能改善的去承擔,不能承擔的就放下。  14、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15、不要去羨慕別人的表面風光,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苦。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16、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大半源于攀比。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7、不要讓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過去,別人和金錢。一個人思慮太多,就會失卻做人的樂趣。  18、困難,就是困在家里萬事難;出路,就是出去走走就有路。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  19、心里滿是陽光,才是永恒的美。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人生就是,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  20、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心煩時記住三句話:算了吧,沒關系,會過去的。  21、人生就是:一吃了之、一睡了之、一罵了之、一笑了之、一走了之、一死了之、一埋了之。  22、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  23、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24、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身邊重要的人越來越少,而留在身邊的人越來越重要。  25、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沒話時,就別說。問心無愧,是人生最舒服的枕頭。  26、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就小了。人品之不高,總為一利字看不破;學業之不進,總為一懶字丟不開。  27、人心本無染,心靜自然清。生活不簡單,盡量簡單過。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聲有多甜。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28、人們常常被一句“以后怎么辦”給嚇退了。以后那么長,不是想出來的,是過出來的。  29、不要在小人身上浪費時間,將軍有劍,不斬蒼蠅。人最大的修養,是知人不評人。  30、人該省事,不該怕事。人該脫俗,不可矯俗。不該順時,不可趨時。求人如吞三尺劍,靠人如上九重天。  31、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這就是人生! 最近很火的毒雞湯經典語錄,來碗心靈砒霜! 微信上毒雞湯經典句子,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35句絕妙歇后語,讓對你毒舌的人無地自容分頁:123

值得一讀的愛情唯美感悟句子  1、暗戀其實一點都不痛苦。因為容易滿足。可以獨占一份小小的幸福,可以心存幻想。可以不被現實打敗,享受心里一絲的甜蜜。  2、你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每個都行色匆匆,遇見了,淡漠的看上一眼,誰也看不穿別人身后的故事,誰也不知道別人的心里,是不是住著這么一個人。  3、不被理解的弱小只好一直堅強。  4、世界上人都在追逐愛情,可是愛情就跟北極熊一樣,隔著鏡頭覺得它很可愛,實際靠近它被它狠狠踩過一腳,就知道什么叫做痛到想死。  5、沒錯,我很弱小,但我要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  6、所有美好的,都將被分享。所有錯誤的,都將被原諒。而所有不夠成熟的,都可以,慢慢等待。  7、有個詩人叫聶魯達,他說,當華美的葉片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是不是我們的愛情也要到霜染青絲,時光逝去時,才能像北方冬天的枝干一般:清晰,勇敢,堅強。  8、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首先要愛自己。我沒有辦法一無所有的愛你。  9、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10、個人的愛情,貌似兩個人的追逐,卻是別人眼里一個人的奔跑。末了,獨自站在終點,也會啞然失笑,原來那個人,從來就沒有與自己并肩過。  11、成熟的最大好處是: 以前得不到的東西,現在不想要了。  12、你不知道什么時候葉子會變黃,什么時候嬰兒會長出第一顆牙,什么時候會愛上一個人。  13、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后,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1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5、我們可以長大,我們可以世故,我們可以懦弱,我們可以妥協,但我們不會忘記最初愛上這個人的心情。沒有在成長中迷失自己,值得我們慶幸。  16、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個微小的生活愿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飛屋環游記》  17、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好。(www.lz13.cn)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么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王迪詩《一個人私奔》  18、住在孤單里,安靜地,淡然地,從容地,多好。  19、在這座城市里要失蹤原來很容易,只要不接電話就行。成年人與同伴之間的關系已經不再跟少年時一樣了,很多人彼此之間所知的僅僅只是一個電話號碼而已。我們都很孤獨寂寞。  20、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會陳舊。除了你轉頭的微笑。  21、或者,自始至終,你沒有一分鐘用真心待過我,但是那又有什么關系,你教會太多比愛情更有價值的東西,比如背叛,比如欺騙,比如冷漠,比如決絕。都是很好很好的東西,要是沒有你,我大概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22、當一個人不能擁有的時候,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23、你知道我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嗎?愿你被這世界溫暖相待。  24、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25、當幸福近在咫尺的時候,我們總看不清它是什么。不懂珍惜,不作選擇,只有當它離開了,我們才摸著心痛的地方恍悟:原來,我們曾那樣接近過幸福 。 愛情唯美語錄 關于愛情唯美的句子 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分頁:123

現在的你,正是最好的年紀  文/沐兒  那一年我20歲,在商場里試衣服,我看上的每一件,穿上都很漂亮。可我只是在鏡子前轉一圈,脫下衣服,抻平上面的皺褶,又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掛回去,因為我沒錢。  旁邊一對中年夫婦,女的穿金戴銀,一臉的雍容華貴,男的手里提了四五個不同品牌的衣服袋子。我承認我羨慕:我多想過她那樣的生活,想買就買買買,出門不用等公交,私家車就停在樓下的停車場里。  十幾年后的我,自己開車逛街,買東西也可以不再猶豫。可是,看中的衣服,穿在身上照一照鏡子,就沒有了購買的欲望。看著旁邊20來歲的姑娘,我心里是嫉妒的:她們素面朝天就自帶吸引力;她們的身材,即使是路邊攤的衣服,也能穿出青春的韻味;即便裹著寬大的校服,也掩蓋不住她們青春的氣息。而我,已經是不化妝不敢出門、再也不敢去嘗試街邊小店衣服的年齡。  如果能回到20歲,我可以不要銀行卡上的那一串數字。我在心里想。  我突然意識到,這一生,我們是不是總在羨慕別人?  1  小學時,我不想吃早餐,媽媽逼著我吃;我要穿裙子,媽媽非讓我穿秋褲。我毫無辦法,只能用哭來反抗這個世界。我多羨慕背著書包自己騎車上學的哥哥姐姐,風鼓起他們的衣服,自信在風里飛揚,叮叮的車鈴聲清脆悅耳。在我這個小學生眼里,他們的生活簡直是五彩繽紛:他們已經能按自己的意愿穿衣吃飯,能自由支配課余時間,可以有心里偷偷喜歡的人,已經能掌控自己人生的方向。  可是,少年有少年的煩惱。有一天,姐姐不知道為什么哭了,她送我到小學門口,竟然對我說:“我多希望能回到你這個年齡,無憂無慮;會因為一顆糖破涕為笑;夸你一句就可以開心半天。不用受暗戀的煎熬、沒有寫不完的作業、不用擔心成績下降,更不用考慮上哪所大學……”  2  我們終于上了高中,每天在腥風血雨般的競爭中拼搏,我們熬夜奮戰題海,為一次兩次考試的失利而傷心。抬起頭來,看看已經在大學的昔日學長們,他們學習輕松、社團活動豐富,可以大明大白地戀愛,再也不用像我們現在跟喜歡的那個TA偷偷“接頭”。  可是我們不會想到,那些上了大學的學長學姐,正在回憶他們甜蜜的初戀。那些感情,因為懵懂而美好,因為單純而難忘。那時候的愛情,沒有一絲雜質,不用考慮將來的就業和發展,不用考慮車子房子。  “最懷念的,是高三那些艱苦的日子,雖然苦不堪言,可每天忙碌而充實。那些日子,也許我這一生再也沒有機會體驗,但那是我們人生中真正奮力一搏的一段時間。高考雖然殘酷,卻是這個世界最公平的一次博弈。”已經考上大學的學長說。  3  經過慘烈的角逐,我們涉過重重險惡,一路過關斬將,終于考上了當初憧憬的大學。  入學以后,才發現大學生活遠沒有想象的那樣花團錦簇。每天吃吃睡睡,經常覺得迷茫,覺得百無聊賴。我們盼著畢業,早點找個工作,賺錢養自己、孝敬爸媽。  “學姐,大學的日子好無聊啊。真羨慕你,工作了,可以賺錢了。”你打電話說。  “是的,我畢業了。可是你知道不,2000的底薪意味著什么?我該選擇在大城市蝸居,還是回到小城市安穩?畢業了,一切現實的問題砸過來,我多想再回到大學,過幾年學生生活。你現在還感覺不到,學生時代,其實是人生最幸福的一段時期。沒有江湖,很少虛偽。”學姐低聲地回答,語氣里都是無奈。  4  再然后呢?二十七八還沒有對象的我們,開始遭遇催婚。  等我們疲于奔命地相親,坐在星巴克的桌子前,衡量著對方的軟件和硬件,盤算著該留還是該撤的時候,我們嘆息:如果是剛剛畢業就好了,雖然賺錢少點,可我們還有折騰的資本;我們可以跳槽、可以炒老板魷魚、可以換其他行業,一切,都還有機會從頭開始。  而現在,買房、結婚、生孩子,我們已經沒有了選擇。即使現在這份工作如溫水煮青蛙,我們也只能待在鍋里,慢慢死去。因為,我們已經沒有了試錯的時間和膽量……  相信我,現在的你,正是最好的年紀。不要羨慕別人,不要想象將來多么糟糕。過好當下每一天,才是最正確的事。等到我們老去的時候,才會沒有遺憾。  3月離世的足球明星克魯伊夫,當他得知自己罹患肺癌以后,曾鎮定地說:“這是一件不幸的事,但我對自己的一生無怨無悔。我的職業是我熱愛的運動,一生中的每一天,我都沒有虛度。”  年輕時候,他馳騁球場,三次奪得歐洲足球先生稱號;退役后,他拿起教鞭執教,戰果累累。后來的十幾年,因為心臟不好,他放棄工作,陪伴家人。每一個年齡段,他都過得有聲有色。  在我的隔壁,住著一對荷蘭老夫妻,男的86,老伴85。兩個人每周打兩次網球,每天都要出去走走。他們對現狀很滿意,最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們還年輕,還能自己照顧自己的飲食起居。相比他們,抱怨青春不再的我,真是太矯情了。  去年我在一所語言學校教中文,同事里大部分都是四五十歲的荷蘭女教師。不管是開會還是上課,她們總是把自個兒打扮得美美的。她們喜歡穿色彩亮麗的衣服,用鮮艷的口紅。  她們總是說:“我們這個年齡多好,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旅游目的地可以自己決定。我們還年輕,身體還健康,爬山去海邊,哪兒都可以。”一起去桑拿的時候,她們都大方穿上比基尼:“別說我肌肉還沒松弛,松弛了也要穿。我這個年齡,還有這樣的身材,我已經很滿意了。”其中一個說。在她們的影響下,我也覺得自己還很年輕,漸漸對自己的那點小肚腩毫不在意了。  我們總羨慕自己這個年齡沒有的東西,殊不知你的現在,正是被別人羨慕的最美的韶華。每一個年齡段,都有它特別的美好。  “我們現在所處的,就是最美的年紀。”愿我們一輩子都能記住這句話,相信這句話。 二十多歲的年紀,我們能做些什么? 愿你無論在哪個年紀,都不再恐慌 你年紀輕輕,為何那么多借口?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夫妻宮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 彰化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豐原童顏針怎麼樣 台中西屯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彰化洢蓮絲1cc下巴塑形 台北捷運站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pek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