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法令紋消除,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鼻子效果

臺中大里童顏針可以被吸收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多少一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1cc會增生嗎

李碧華:青蛾  也許物以類聚,這組人都是差不多的“肚滿腸肥”格。自監制、導演、副導演、制片,甚至攝影師,皆臉泛油光,表情猥瑣,往往頂著一個大肚腩。  電影市道不景,但他們是逆市中“仍有作為”的一個組合——因為,他們擅長以低成本拍三級暴力艷情片,兼出翻版,太過淫賤的四五級鏡頭,打真軍過不了關,便集合起來賣端口,制作成人VCD,部分可以上網收費,又撈一筆。  所以他們是十分有資格“飽暖思淫欲”的。  這次,又度了一條好橋,找三個未成年少女,校服誘惑花和尚。在神圣的寺廟,參觀喜禪。  本來企圖仿效日本新宿色情錄像帶制作組,公然在神社中大拍男女交歡,趁沒有游人來參拜時,馬上開動機器——因為圣潔加狂妄,且向神明挑戰,拍攝過程又危險。帶子一出,十分哄動。  “我們借不到寺廟呀。”  “真笨!誰要冒險?不怕廟祝收陀地嗎?”肥汪吩咐美術(又既是制片服裝道具)肥梁:“加些佛像、神幡、香燭、木魚、蒲團之類,燈光暗些,局部特寫不就成了嗎?枉你吃這行飯!”  一切速戰速決。  肥汪(他又兼任燈光師)在女主角逃學三天來拍戲之前,先打點環境。  燈光一著,不管是道具長明燈,或是拍攝時的水銀燈射燈,只消一有光,便有無數小飛蟲來“撲火”。燈又亮又熱,它們一一魂歸天國,著地無聲。  小蟲細細碎碎,趕之不盡,但灑滿了一會兒盤腸大戰高潮起伏的蒲團和鋪在地上的袈裟,若黑點黏上裸呈的女體,就太討厭了。  掃了一層,又來一層。  不但有蚊,有蟲,還有青蛾白蛾灰蛾。有幾對還在湊熱鬧——一起交尾。  這幾個靠別人“交尾”維生的電影人,都罵聲四起。不勝其擾。  導演肥張卷張咸報想拍死它們,交尾中的蟲子連體飛走。嘆為觀止。  “有了!”醒目的肥汪馬上開動吸塵機,“颼——颼——颼”把所有的蟲尸吸掉,連伏在墻上、角落、飛翔中的蟲子也一只一只,一雙一雙的,如收妖般,被殲滅凈盡。  “好不痛快,就像出火!”肥汪說。  蟲子或有靈性,知道遇上災劫,再沒有肯非進來的了。  拍板響了。  第四場Take 1。  Take 2。  Take 3。  三個中二三的女生,看來已是老手,老吃老做,說她們沒出來跑私鐘見市面也沒人相信。還吃了丸崽,四點畢露,任玩任弄,好不投入。這片酬易賺。收工可以去買名牌。  “哎——”她們嬌呼。  “呀——我受不了啦——哎——”  演淫僧的男主角,據說是補習社的阿Sir。加入失業大軍半年,終于把身一挺,另尋出路。  成名了,再從良,做影帝。  做的、看的、拍的——都不免血脈沸騰。在各個角度下勇戰了一通宵。  收工已早上七點。  肥汪沒睡意,蠢蠢欲動。去吃“早晨雞扒”發泄。  他是色途老馬,又是“電影人”,總有人打著哈欠招呼他。  馬夫也想加入娛樂圈的。  全身光脫脫的肥汪打開門縫,見到一雙大眼睛。  穿青色衣裙的女人閃身入內。那大眼睛,赫然是一雙怨毒的復眼。每一小孔都反映肥汪驚慌失措的表情——是只碩大無朋的蟲!  “你是甚么人?誰帶的?叫強仔來!”  她反手把門關上,擋身于前。  口吻伸出吸管,又急速卷起來。頭上生有觸角,成羽狀,沾了塵,但十分靈敏,上下左右揮動,如大戲刀馬旦的翎子。到處找尋目標。  羽狀觸角碰到肥汪了。女人伸出六足,背張二翅,翅上花紋像薄薄的葉片,鮮而不艷,但脈絡分明,好比人的血管。  肥汪往下一瞧,女人腹部,生殖器附近,還牽纏了一堆卵,白色顆粒,源源排出。  她是交尾之后,急不可待產卵的雌蛾。  她的后代,總不能混在吸塵器的灰塵泥垢垃圾中,一起陪葬。  新生命仍如鮮活螃蟹冒出白泡般,不斷誕下凡塵。  青蛾連管帶卵,自肥汪肚臍眼狠狠插入,肥汪慘叫。似被強奸。  女人連番抽插,毫不手軟。滿足獸欲。  肥汪呻吟怪叫,一身汗出如漿,痛不欲生:“不要!不要!停下來……停!”  最后,女人虛脫地,抽身而退。  她氣如游絲,向他微笑:  “總共673個。”  青蛾頹倒,瞬間縮小,僵死地上。肚皮已扁癟。功德圓滿。  肥汪盯著備受蹂躪的肚臍,呆立足足三十分鐘……  究竟發生甚么事?  在這個世界上,似乎沒有人知道來龍去脈。一個男人被一只雌蛾強奸了!  讓我們回頭看看肥汪,他驚魂鋪定,張口結舌,不停輕揉肚臍、肚腩。沒甚么異狀呀……  ——但這只是個開始。  673個白色的卵,已黏在肚子內,腸胃間。  漸漸,它們孵化了,慢慢成形。  幼蟲吃自己的卵殼,吃完了,便積極覓食。以咀嚼式口器,鉆入食物中蛀食。幼蟲貪食,量大,長得很快。  到某一階段,外皮不能緊隨身體長大,必須蛻皮。  “好疼呀!救命呀!”肥汪發出悶響。他身體每部常常傳來迸裂和細碎怪聲。  但他從不敢去看醫生,諱疾忌醫。他吃最辣的瀉藥,企圖把蟲子瀉出來。  但蟲子有自保能力。它們長出剛毛、短刺、瘤狀腹足。又分泌毒液、吐出細絲——它們抓著、抱著、刺著、纏著所依附的,極度豐腴的美食天地。  肥汪下重藥,腹痛如絞,一天上廁所十七次,瀉出的只是幼蟲蛻下無用的皮。  這樣的蛻皮過程,共四次。  每次之后,肥汪都臉色蒼白,瘦了一圈,但無比舒服,如高潮——他人瘦了,肚子卻一天比一天大。  連導演和制片也奇怪:  “肥汪,你大肚嗎?好似有了四五個月身孕!”  “你生蟲脹嗎?中降頭嗎?吃‘偉哥’過量嗎?你性病上肚嗎?……”  這些人,狗嘴里長不出象牙。  蟲子日漸肥壯,分泌物也多了,令他五內又癢又疼,又感覺它們沿腸子吃食,組織上留下彎彎曲曲的食痕。肥汪胃口再差,也得天天狂吃幾大頓——他明白,他不會死,因為他是“營養供應站”。  “完全變態”的蟲子,是有它們必經階段的,一個小學生也可以回答你:  “卵、幼蟲、蛹、成蟲。”  小青蛾,不分雌雄,吐絲、結繭。它們乖了點,靜下來,肥汪不再“陣痛”,但673個結實的蛹,發硬的蛹,令他的肚皮冒起數不清的小腫瘤,他不但不敢脫去上衣、不敢游泳,他已很久不能近女色——誰肯同一位身世那么猙獰的“代母”上床?  可憐的他,還要體驗一個十四歲偷食禁果而懷了私生子的中二女生的心情,鬼鬼祟祟,忐忐忑忑,夏天也穿厚衣來遮掩暗結之珠胎。  真是不可告人的秘密呀!  他不是沒想過“墮胎”的。  但太遲了。  太遲了!  蛹的組織改變,生命以另一個形態呈現,發育好了,便破殼羽化而出。這個晚上,是“妊辰”的肥汪,終于“作動”、生產的大日子。  他捧著他的肚,躺在床上,劇痛得如被刀斧劈殺、分割、爆裂……  一只一只又一只的小青蛾,找到空隙,自他肚臍、眼、耳、口、鼻子、身體上所有的竅洞……鉆出來。  最初,翅膀還是軟弱濡濕的。  它們靜止一陣,吸入空氣,把血液輸入翅膀的神經,然后,慢慢伸展,好讓它變得強壯有力,可以煽動。  才展翅高飛。  它們成蟲了。  成蟲的主要任務,便是交尾,產卵。  雄蛾四處尋找雌蛾。  雌蛾的體腺,在振翅時發出異香,吸引雄蛾。  一雙一對的青蛾,找尋到理想性伴,不問情由,不理前因后果,馬上交尾……  產后失調的肥汪,一見那么荒淫的性交大集會,他顫抖得冷汗直冒,魂魄不全,雙目失神。  他用盡全身力氣,凄厲地大叫:  “我不生了!我不要下一代!”  他泄氣了。一泄如注。  但滿屋子是紛亂的飛蟲——追逐、爭取、霸占、享樂、動情、性愛、繁殖……  這就是生死?  ……  后來,有人在一家寺廟中見過肥汪。  那是一家真真正正的寺廟。  肥汪,他不姓“汪”了。方丈為每名剃度者起法號。俗名已去,四大皆空。依例改姓,他姓“釋”。  看破紅塵,參透(www.lz13.cn)情欲,回頭是岸。他出家了——庸俗的人,一旦覺悟,他便高貴。  他是一個真正的和尚了。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紅耳墜 李碧華:白虎分頁:123

董橋:柳樹皮與水楊酸  把一粒阿司匹林泡在花瓶里的水中,瓶里插的鮮花會更新鮮,更耐久。英國《新科學家》周刊有一篇文章談植物需要阿司匹林的道理,說是那套通俗的方法真的很有科學根據,還說阿司匹林對植物益處很多,甚至還可以保護莊稼,助長作物。  文章說:植物含有跟阿司匹林相近的化合物;植物喜歡阿司匹林并不奇怪。北美印第安人治頭痛,拿柳樹皮搗爛了敷在額頭上,很對。阿司匹林是乙酰水楊酸(Acety-salicylic Acid),柳樹皮滲出來的汁,正是水楊酸(Salicy licacid),性質很像阿司匹林,從拉丁文"柳"字(SaliX)得名。阿司匹林(Aspirin)這個名字則從繡線菊屬植物(Spiraea)化出來,草藥醫生也用不少繡線菊一類的植物做藥。阿司匹林止痛之外還可消炎,可治各種皮膚毛病,又有防腐抗菌的效能。阿司匹林會控制一組叫前列腺素(Prostaglandins)的激素,所以有這些效驗。一個人受傷或者腸胃出毛病等不適,不少前列腺素就會引發起刺痛之感。阿司匹林其實不是消除刺痛之"因",是阻止人體內產生更多前列腺素。  阿司匹林很普通,誰都知道是止痛的;花草植物也太普通,不會有太多人想到它們也用得著阿司匹林;學科學的人把兩者合起來研究,居然得出有趣有用的結論,還證明古老的那套通俗方法原來也科學得很。知識無窮又迷人,這是個好例子。  文藝跟科學知識不同,所以惹不少禍。不喜歡文藝的人說文藝只講直覺,沒有實用的知識。搞文藝的人談文藝盡談"純"不"純"的問題。兩種論調把人吵得夠煩了。  吵有什么用!文藝論"人"論得特別多,看了增加不少對人生的看法;但是,文藝論"人"的方法跟印第安人用柳樹皮治頭痛的方法有點像,靠經驗不靠知識;想在文藝作品里找"水楊酸"三個字的人,找到的竟是"柳樹皮"三個字,當然不喜歡了。搞文藝的人往往也太(www.lz13.cn)依賴通俗的方法了,頭痛了只會搗柳樹皮,根本不想知道有一種叫前列腺素的激素在作怪。花開了拼命寫賞花,花謝了忙著寫葬花,死都不肯試試泡一粒阿司匹林去澆花,生怕沾到阿司匹林花就不"純"了。至于借用文藝去創造票房紀錄、創造收視率的電影電視,難免會忍不住把"水楊酸"畫成"水性楊花",把"柳樹皮"砌成"花街柳巷"。瓦歐(EvelynWaugh)的《興仁嶺重臨記》(Bride shead Bevisited)里有五六行文字寫查爾斯和茱莉亞在床上做的事,電視劇拍出來顯得太露,終于給香港電檢處剪掉了。瓦歐這幾行文字,可真已經把柳樹皮過濾成水楊酸,借用私有地、契約、地產等實用的知識去描寫感官;那套電視劇也忍得夠辛苦了,泡了一粒阿司匹林在瓦歐那瓶鮮花里,希望那束花跟瓦歐采下來的時候一樣新鮮。多冤枉!  文藝難就難在什么時候該搗柳樹皮,什么時候該借一所試驗室提煉水楊酸。科幻小說家穿上白袍關在試驗室里炮制化學合成阿司匹林,不太好。言情小說家頭不痛額頭上也敷滿搗爛了的柳樹皮,也不好。湯瑪斯(D.M.Thomas)《白色旅館》(The White Hotel)用弗洛依德的精神分析法處理猶太人的悲劇故事,難怪又暢銷又受重視。文藝工作者多了解各科知識是好的。龔自珍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符合生態學的旨趣,又不失文藝的興味,好極了!"純"文藝是什么樣子的文藝?不知道。   董橋作品_董橋散文集 董橋:也談花花草草 董橋:給后花園點燈分頁:123

或卑微得像只蟑螂,或堅毅地活成小強  文/老丑  畢業第一年秋,經朋友介紹,我在昌平租下了一個單間。  房間20平米左右,雖然窗戶一面挨墻不透光,但一個人住足夠寬敞;房租每月900,算上水電一千出頭,不通過中介,直接交錢給房東。  定下來的時候,我還得意了好半天:都說北京房價貴,誰知這地方竟是桃花源。  這樣的想法,只停留在搬家之前和搬家之間。搬來后第二天發現,一到夜里十一二點,房子樓上準會敲敲打打弄出動靜,聲音大得不讓人睡覺。  熬過一夜,第三天交房租的時候,我順嘴問了一下房東大爺,大爺告訴我說,住我樓上的人家,是開淘寶的,具體干什么他不知道。  或卑微得像只蟑螂,或堅毅地活成小強  我剛想進一步跟大爺抱怨一番,大爺似乎得知了我的意圖,竟搶先一步提醒我,盡管樓上的賣什么他不知道,但樓上作息很不規律早有耳聞,所以假如他家不小心吵到了我,讓我多擔待。  很明顯,房東大爺已經把話挑明:一來我事先提醒你,你感恩即是;二來你們房客的事情,我們不摻和。既然如此,尷尬地謝過大爺,我只能自己想辦法。  一開始按照同事的攻略,我特意早起,順樓上門縫夾了張紙條。紙條上清清楚楚,算上標點寫滿十四個大字:樓下夜里睡覺,煩請樓上勿擾。  覺得意思挺妥當,但不知是字條誤被當小廣告撕掉,還是樓上的主人看不明白,或者嫌我字丑,反正送紙條當天,樓上的半夜聲響繼續,“聲聲不息”。  實在睡不著覺,那些天我把腦袋蒙在被子里,結果要么晚上被憋醒,要么第二天醒來口干舌燥。一個半小時地鐵征程以后,來到公司,整個人癱成一團泥,中午別人吃飯我補覺。  又強挺了將近半個月,實在熬不住了,沒辦法我態度委婉,半夜十二點多穿上秋衣秋褲,趿拉一雙破拖鞋,一副不用裝就很狼狽的樣子,緩步上樓,敲響樓上的房門。  門其實沒關,透過門縫能看見里面一男一女,女的躺在床上,男的光著膀子站在一個機器旁。聽到敲門聲,男的放下手頭的工作,順著聲音出來,邊走邊問:“誰啊?”  我裝作剛被吵醒的樣子,揉了揉眼睛回答他:“哦,是我,樓下的住戶。”  說完這句,他已經掀開薄門簾,抬頭掃了我一眼說:“樓下的?換人了?”  “嗯,前兩天搬過來的。”我繼續一副很可憐的樣子,低聲下氣地說:“哥們兒,duang、duang、duang的動靜兒是不你們家弄的?麻煩您能不能小點聲?根本睡不著覺,我明天還得上班。”  男的剛想開口,女的突然從床上蹦了起來,跟我一樣操著東北口音說:“你聽差了,不是我們弄的。”男的回頭看了看她,啪地一聲把門關上。  想不到對方狡辯,委婉的嘗試宣告失敗。  我緩慢抬步下樓,剛走到三樓半,聽見樓上傳來一陣幸災樂禍的笑聲。  隔了兩三天,實在咽不下這口氣,悶了兩口酒,我徑直跑上樓,門沒敲就沖著房里大喊:“能小點聲不?!”  我喊的第二句是:“天天敲敲敲的,沒完沒了了還!?”  第三句我又往回收斂一點,但音量沒調:“都一個樓里住的,相互照應點不行么?”  三句喊話,每句之間隔了4、5秒鐘,看樓上沒有反應,我才決定喊下一句的。  剛想喊第四句,樓上的沒出來應,樓上對門的倒是出來了,斜眼瞪著我,提著滿口的北京腔說:“一天到晚的,瞎吵吵什么呀?能住住,不能住滾蛋!”  沒看清他長什么模樣,只聽見“滾蛋”兩個字,我便頭也不回,灰溜溜地一口氣跑下樓。  回到家關上門,我才反應過來:麻痹,老子白喝了那兩口二鍋頭。  但來不及了。人窮的日子,即便你再占理,爭辯也是沒什么底氣的,一只螞蟻都不怕你。  老實說,當時我不是沒想過搬家,但一找房東大爺,大爺告訴我實話,說你這房子之所以這么便宜,就因為樓上的動靜大,前后幾家都被吵走了;想要好的房子他這也有,一個月一千二,算是這片的最低價。  我問他為什么不趕他們出去。  大爺無奈地搖搖頭,說:“人家給得多,你怎么好意思趕人家走。”  我問他為什么不讓他們住在樓下。  大爺差點笑出聲來:“樓下我這就你加上旁邊這兩間,樓上三間合起來七十多平,全是人家租的。小伙子,你想讓人家一個樓上、一個樓下啊?”  真是財大氣粗,很可能那天出來喊的,正是他們的生意合伙人。  可再看我的工資,一個月三千不到,吃喝、應酬、網費、電話費等等將近兩千,去了一千多的房租,每個月一分不剩。真不清楚,一旦租了一千二的房子,自己該怎么過。  一分錢憋倒英雄好漢,如今三百塊錢,逼敗了一枚落魄書生。  好漢可以落草為寇,劫富濟貧;書生只能委曲求全,忍氣吞聲。  在地鐵口小攤,我索性買了十塊錢一副的耳塞,又在MP3里放了幾首催眠錄音,夜里按照提示漸漸入睡。(www.lz13.cn)第二天醒來,戴了整夜耳塞的耳朵,一片紅腫,疼癢難耐。  后來隔壁的沒忍住,決定搬走。可剛搬出去第二天,另一個小白領帶著女友,緊接著就搬了進來。  趴在門縫,我偷聽到房東大爺和那人的對話,和之前說給我的,一模一樣,殘酷而真實。  人生有許多難關,沒有人可以幫到你,常常只能自己慢慢熬;捱過去你就贏了,抵不住你就輸了。  像這樣的日子,我過了兩年零九十三天。最后樓下住戶換了三波,樓上的最后搬走,我都沒有離開。我心里清楚,搬走了,很可能我要露宿街頭。  那段歲月,的確缺錢。  缺錢的時候,人可以卑微得像只蟑螂,也可以堅毅地活成“小強”。  沒錢的日子為錢奮斗,我覺得這個理由并不可恥。 卑微工作的十二條啟示 屬于我的卑微青春歲月 無論你的生活如何卑微分頁:123


台中北屯少女針多少錢
台中北屯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苗栗醫美診所台中大雅洢蓮絲眉上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PTT員林膠原蛋白針除皺拉提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新竹醫美價格小資族

arrow
arrow

    b26gpek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