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童顏針微整形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少女針多久出效果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會移動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童顏針推薦醫美診所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不能溶解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全臉填充

勵志文章:多努力一次  一對從農村來城里打工的姐妹,幾經周折才被一家禮品公司招聘為業務員。  她們沒有固定的客戶,也沒有任何關系,每天只能提著沉重的鐘表、影集、茶杯、臺燈以及各種工藝品的樣品,沿著城市的大街小巷去尋找買主。五個多月過去了,她們跑斷了腿,磨破了嘴,仍然到處碰壁,連一個鑰匙鏈也沒有推銷出去。  無數次的失望磨掉了妹妹最后的耐心,她向姐姐提出兩個人一起辭職,重找出路。姐姐說,萬事開頭難,再堅持一陣,興許下一次就有收獲。妹妹不顧姐姐的挽留,毅然告別那家公司。  第二天,姐妹倆一同出門。妹妹按照招聘廣告的指引到處找工作,姐姐依然提著樣品四處尋找客戶。那天晚上,兩個人回到出租屋時卻是兩種心境:妹妹求職無功而返,姐姐卻拿回來推銷生涯的第一張訂單。一家姐姐四次登門過的公司要招開一個大型會議,向她訂購二百五十套精美的工藝品作為與會代表的紀念品,總價值二十多萬元。姐姐因此拿到兩萬元的提成,淘到了打工的第一桶金。從此,姐姐的業績不斷攀升,訂單一個接一個而來。  六年過去了,姐姐不僅擁有了汽車,還擁有一百多平方米的住房和自己的禮品公司。而妹妹的工作卻走馬燈似地換著,連穿衣吃飯都要靠姐姐資助。  妹妹向姐姐請教成功真諦。姐姐說:“其實,我成功的全部秘訣就在于我比你多了一次努力。”  只相差一次努力啊,原本天賦相當機遇相同的姐妹倆,自此走上了迥然不同的人生之路。  不只是這位姐姐,多少業績輝煌的知名人士,最初的成功也就源于“多了一次努力”。推薦閱讀:[精美勵志文章:你的成功你決定] [勵志文章:做一個努力的人]分頁:123

新京報2016年新年獻詞  《親愛的你,值得擁有更美好的世界》  文/新京報  在每個醒來的清晨相信天還是藍的,在每個崩裂的時刻相信正義的聚集,在每個反轉的時刻相信價值的堅定。你為著理想的堅定與努力,值得更美好的世界與之匹配。  北國風光仍然千里冰封;南方冬陽依舊若有若無。  我們已經辭別了2015。的確沒有什么能夠阻擋時間,這時間里所蘊含著萬物的力量。  你好,2016。不得不說,越是鄭重的告別,越在用力描繪理想的形狀,以及那屬于初心的殿堂。  一切并不都是那么難以言喻。一個大國的行程,其來有自。  又是一年冬往春來,花開花落。當十八屆五中全會方略初定,全面小康開始沖刺,軍隊改革大幕拉開;當人民幣高調“入籃”,反腐敗愈發深入——舊的利益格局不斷被打破,新的規則在不斷生長。  這一年,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舉行了盛大閱兵;海峽兩岸領導人在新加坡會面,跨越66年雙手緊握。  一個時代的演進,細致入微。  隨著憲法宣誓制度得以確立,“民告官”進入2.0時代,嫖宿幼女罪也已廢除,而那個曾經被判勞教的任建宇也以高分通過司法考試。當“全面兩孩”政策得以公布,1300萬“黑戶”浮出水面,7000萬人納入“精準扶貧”目標……  在權力與權利的格局里,政治與法治的生態下,利益與權益的場域中,只有人,是永恒不變的價值主體。這是可以獲得“獲得感”的前提。  當你時常看到天空“飄來五個字”,又需要“證明我媽是我媽”,999居然也指責患者“影響穩定”——有一種現實也會讓人泣笑皆非。  我們吃過“38元大蝦”,“巴黎恐襲”也讓你心塞不已,“無媽鄉”的留守兒童仍在等待撫慰。  長江之星翻沉,天津港爆炸黑煙驟起,深圳渣土堆洶涌而瀉……“災難文藝腔”無法拂去創傷,災難需要用調查和追責告慰逝者,安撫民心。  每一年,都有歡樂和哀傷。然而,在這時代的宏闊與巨變中,什么又是從來不變的恒常。  在過去的一年,我們看到了一些媒體的倒閉與凋零,亦還有一些媒體人的轉型與離去。但堅守者深知,無論媒體傳播格局如何改變,輿論場如何喧囂,真相與正義是媒體和社會需求不變的恒常。  還有一些傳統企業走入徹骨的寒冬,但也有更多的企業插上互聯網+的翅膀,涅盤重生。“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在過去這一年,無數人們無所畏懼去追尋他們的光榮與夢想。無論產業形態如何變革,自由與創新是不變的恒常。  每一次悲喜都是時代的怦然心動。每一次怦然心動,都是因為,我們心底懷有自由、正義、良知……這些不變的恒常。  政治家堅守這些恒常,好的制度就會出現;企業家堅守這些恒常,就會擴展人類的自由與富足;媒體人堅守這些恒常,整個社會就會多一些積極向善的力量;每一個人都堅守這些恒常,我們就能走出“互害”的域場。  親愛的你,值得擁有更美好的世界。  這個世界一切的美好,悉由你造。譬如一燈,灼于暗室;譬如微風,點燃荒野。你若黯淡,世界也會失色;你若溫和堅定,世界便歲月靜好。  人是萬物的尺度,而尺度在你我的心中。  喧囂的輿論場中,每一個人都是10萬+的存在;互聯網+的年代,每一個人都是不可被屏蔽被拉黑的主體;最是轉型與激蕩的時刻,每一個人的命運仍是未被減損的深度報道。  我們總要以你的神情,來描繪這現世的樣子。到任何時候,我們總要以理想與情懷來勾畫,以公平和正義來雕刻,以法治與良知來守護。  在每個醒來的清晨相信天還是藍的,在每個崩裂的時刻相信正義的聚集,在每個反轉的時刻相信價值的堅定。你為著理想的堅定與努力,值得更美好的世界與之匹配。  沉舟側畔,病樹前頭;日月恒升,山高水長。你好,2016,你好,親愛的人們。  來源:《新京報》 新京報新年獻詞歷年匯總 南方周末新年獻詞歷年匯總 人民日報新年獻詞歷年匯總分頁:123

史鐵生:合歡樹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10歲那年,我在一次作文比賽中得了第一。母親那時候還年輕,急著跟我說她自己,說她小時候的作文作得還要好,老師甚至不相信那么好的文章會是她寫的。“老師找到家來問,是不是家里的大人幫了忙。我那時可能還不到10歲呢。”我聽得掃興,故意笑:“可能?什么叫‘可能還不到’?”她就解釋。我裝做根本不在意她的話,對著墻打乒乓球,把她氣得夠嗆。不過我承認她聰明,承認她是世界上長得最好看的女的。她正給自己做一條藍底白花的裙子。  我20歲時,我的兩條腿殘廢了。除去給人家畫彩蛋,我想我還應該再干點別的事,先后改變了幾次主意,最后想學寫作。母親那時已不年輕,為了我的腿,她頭上開始有了白發。醫院已明確表示,我的病目前沒法治。母親的全副心思卻還放在給我治病上,到處找大夫,打聽偏方,花了很多錢。她倒總能找來些稀奇古怪的藥,讓我吃,讓我喝,或是洗、敷、熏、灸。“別浪費時間啦,根本沒用!”我說。我一心只想著寫小說,仿佛那東西能把殘疾人救出困境。“再試一回,不試你怎么知道會沒用?”她每說一回都虔誠地抱著希望。然而對我的腿,有多少回希望就有多少回失望。最后一回,我的胯上被熏成燙傷。醫院的大夫說,這實在太懸了,對于癱瘓病人,這差不多是要命的事。我倒沒太害怕,心想死了也好,死了倒痛快。母親驚惶了幾個月,晝夜守著我,一換藥就說:“怎么會燙了呢?我還總是在留神呀!”幸虧傷口好起來,不然她非瘋了不可。  后來她發現我在寫小說。她跟我說:“那就好好寫吧。”我聽出來,她對治好我的腿也終于絕望。“我年輕的時候也喜歡文學,跟你現在差不多大的時候,我也想過搞寫作。你小時候的作文不是得過第一嗎?那就寫著試試看。”她提醒我說。我們倆都盡力把我的腿忘掉。她到處去給我借書,頂著雨或冒著雪推我去看電影,像過去給我找大夫、打聽偏方那樣,抱了希望。  30歲時,我的第一篇小說發表了,母親卻已不在人世。過了幾年,我的另一篇小說也獲了獎,母親已離開我整整7年了。  獲獎之后,登門采訪的記者就多。大家都好心好意,認為我不容易。但是我只準備了一套話,說來說去就覺得心煩。我搖著車躲了出去。坐在小公園安靜的樹林里,想:上帝為什么早早地召母親回去呢?迷迷糊糊的,我聽見回答:“她心里太苦了。上帝看她受不住了,就召她回去。”我的心得到一點安慰,睜開眼睛,看見風正在樹林里吹過。  我搖車離開那兒,在街上瞎逛,不想回家。  母親去世后,我們搬了家。我很少再到母親住過的那個小院子去。小院在一個大院的盡里頭,我偶爾搖車到大院兒去坐坐,但不愿意去那個小院子,推說手搖車進去不方便。院子里的老太太們還都把我當兒孫看,尤其想到我又沒了母親,但都不說,光扯些閑話,怪我不常去。我坐在院子當中,喝東家的茶,吃西家的瓜。有一年,人們終于又提到母親:“到小院子去看看吧,你媽種的那棵合歡樹今年開花了!”我心里一陣抖,還是推說手搖車進出太不易。大伙就不再說,忙扯到別的,說起我們原來住的房子里現在住了小兩口,女的剛生了個兒子,孩子不哭不鬧,光是瞪著眼睛看窗戶上的樹影兒。  我沒料到那棵樹還活著。那年,母親到勞動局去給我找工作,回來時在路邊挖了一棵剛出土的綠苗,以為是含羞草,種在花盆里,竟是一棵合歡樹。母親從來喜歡那些東西,但當時心思全在別處,第二年合歡樹沒有發芽,母親嘆息了一回,還不舍得扔掉,依然讓它留在瓦盆里。第三年,合歡樹不但長出了葉子,而且還比較茂盛。母親高興了好多天,以為那是個好兆頭,常去侍弄它,不敢太大意。又過了一年,她把合歡樹移出盆,栽在窗前的地上,有時念叨,不知道這種樹幾年才開花。再過一年,我們搬了家,悲哀弄得我們都把那棵小樹忘記了。  與其在街上瞎逛,我想,不如去看看那棵樹吧。我也想再看看母親住過的那間房。我老記著,那兒還有個剛來世上的孩子,不哭不鬧,瞪著眼睛看樹影兒。是那棵合歡樹的影子嗎?  院子里的老太太們還是那么喜歡我,東屋倒茶,西屋點煙,送到我(www.lz13.cn)跟前。大伙都知道我獲獎的事,也許知道,但不覺得那很重要;還是都問我的腿,問我是否有了正式工作。這回,想搖車進小院兒真是不能了。家家門前的小廚房都擴大了,過道窄得一個人推自行車進去也要側身。我問起那棵合歡樹,大伙說,年年都開花,長得跟房子一樣高了。這么說,我再看不見它了。我要是求人背我去看,倒也不是不行。我挺后悔前兩年沒有自己搖車進去看看。  我搖車在街上慢慢走,不想急著回家。人有時候只想獨自靜靜地呆一會。悲傷也成享受。  有那么一天,那個孩子長大了。會想起童年的事,會想起那些晃動的樹影兒,會想起他自己的媽媽。他會跑去看看那棵樹。但他不會知道那棵樹是誰種的,是怎么種的。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我與地壇 史鐵生:秋天的懷念 史鐵生作品讀后感分頁:123


台中北區洢蓮絲幾個型號
台中大雅洢蓮絲眉上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北屯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苗栗醫美診所台中大里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中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pek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